上週去燙離子燙囉!
我是髮量超級多又自然捲的頭毛…
為了讓它乖乖地,感謝十幾年前發明離子燙的日本人…
成為自然捲同胞們的救星啊!
近五年每年燙一次…每次都直的有點單調
今年就來個"瀏海"囉!
從街頭就能發現,剪瀏海的人真的很多耶!
有的是齊眉、有的長瀏海旁分…
我還在適應中,因為瀏海讓我的眼瞼部位有種過敏的癢
週六見客戶時,眼影就少上一點…O.S沒有勇氣素顏見人啦!
我五年前就給逢甲某香港人設計師燙…
因為他剛創店的口碑就是靠這個傳出來的…被網友在逢甲BBS廣為宣傳被我花現的
我的頭毛太難搞定了,常讓他花更多時間~~每次都讓下個客人等半小時多…
熟了就會念我頭髮太多又不護髮都分岔>"<
念歸念…還是耐心的完成大工程給我一個滿意的髮型^^
若想給他"謝豆"的人可以跟我要VIP卡喲!他的熟客很多,要提早預約才行
O.S好想綁馬尾呀~不行!要再習慣放下來的感覺

====================================================================
人們常說   換髮型換個好心情
有嗎?
這次感受不到耶!
想改變的依舊改變不了
不過…我還是很幸福的啦!
這次回家…老媽把樓上我和二弟的房間舖了大紅地毯、移了床位、買新梳妝檯
整個渙然一新^_^<她說是拿我給她的紅包錢做的>
我就說~我不常住家裡,不用花錢弄這麼漂亮啦!
老媽說:「厚,本來就該弄間漂亮的給妳啦!應該的啦!」
週六粉熱~我念:「好熱啦!我要拿電風扇吹」
我媽:「厚~電風扇還沒拿出來又很髒,有這麼熱嗎?
她就默默地跑到三樓把一台電風扇擦乾淨拿下來房間給我…
天啊!還真的很默默的,我都沒發現她跑到三樓說!
更貼心的來了~還幫我插好插頭、幫我按了啟動鈕~~~讓我涼涼的看偶像劇~~
所以呀~~~其實我們的爸媽真的凡事都想到小孩
我媽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孝"女"」啊!
呵~~~所以呀!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小孩囉!!
我只好努力賺大錢~~~希望明年過年的紅包能再多包一點給她們兩老
然後今年買間房子讓他們兩老來台中玩的話有地方住
這個願望要快點實現才行!!!加油了~~幸運黃小茵~~^^

呼~~煩心事 退散!
上帝讓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