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月沒寫無名網誌了!
因為寫網誌一定要有Fu才行…
另一方面也要常更新區無名的網誌
因此重心都在我的區無名囉!

今天中午和某人s(複數)吃飯時~~~
她問我:「學姐~妳有沒有"倒追"過?傳授一下啦~~」
蛤~~~蝦米~~~"
倒追"???沒人問過我=.=
突然腦袋快速閃過從國小、國中、高職、二專、二技的每個階段~~
回答她:「有」! 但不會讓對方知道~~~哈哈哈! o.s這是啥回答?
因為超級愛面子的我~~~豈能在不知對方對自己有沒有好感時就先表白
也有在學生時期太自我感覺良好而失算過就告白的…下場的確不好
因此~~~個人覺得"曖昧"真的是最美的~~~
雖然不一定能有結果,但享受曖昧的酸甜不也是種幸福呀!
接著我傳授了幾招給她……
結論就是四個字「欲摛故蹤」!!!-先一陣子密集對他很好,突然就"消失"…
前提是,對方要先打從心裡不排斥妳這個女孩喲!
雖然我的個性實在辦不到欲摛故蹤,但偶就是被男友用這招close的…

總之女孩子也能主動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呀!
男追女隔層山    女追男隔層紗
祝福妳   勇敢去追求吧!!!
害羞  就不像妳了喲!

小豆島之天使的散步道~掛上貝殼祈求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