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拔~~~>"<

三個月前開始斷斷續續心絞痛,在鹿基做了心電圖、運動心電圖、心臟超音波、X光…等,醫師都說「正常」!!!

有個醫生也只開了消炎藥,說這只是發炎啦!或作息不正常而已。以我爸瘦到不行的身材、也沒什麼毛病身體

所以我們就聽信醫生的說法,全家也不以為意~~~

原來這情況並不單純…

直到這週一我把拔就突然最不舒服,還硬撐著到公司上班…(固執的金牛座)

週二大早要去上班時,就痛到不行、呼吸不順連機車都上不了…>"< 馬上送鹿基急診,醫生說…緊!快送彰基

結果彰基醫生診斷說:「這一定是冠狀動脈阻塞了」就進加護病房觀察了~~~

週三安排做心導管檢查,由彰基知名的心導管術權威-黃醫師 操刀,做了帶刀片的氣球擴張術(二顆因用較好的帶刀片氣球故自費共52000元)

外加 股動脈縫合術(30分~2小時就可活動需自費11000元,若用健保就沒縫合就必須6~8小時止血時間增加病人痛苦)

手術很成功…把拔也露出多天不見的微笑^__^ 我和馬麻就放心多了~~~呼!

今天已經出院了… 真是開心! 接下來,就是要留意把拔的飲食習慣、及適當吃補品、運動、作息正常…

相信再次阻塞的機會,會是「零」的哦!
-------------------------------------------------------------------------------
前幾天陪馬麻在醫院等候手術通知…從上午等到晚上七點半才輪到我們!漫長的煎熬~~~

大家知道嗎? 冠狀動脈血管疾病竟然這麼多人罹患,那天從早到晚,每隔一~二個小時就有人被推進去心導管室

光一位黃醫師就七檯了,護士小姐說,黃醫師要做到凌晨天亮!!!(平均一檯需2~4小時完成手術)有夠佩服的

大家一定要從年輕時就要保養自己的心血管、膽固醇。像我這麼瘦就很靠勢咧~飲料要全糖、重口味

看到家人有這個經驗,可能遺傳性因子存在了!所以…我要改變吃東西的口味!每週必上公司的有氧瑜伽課程

還有真的叮嚀大家,「保險」一定要買呀!!! 雖然有健保,但遇到時健保不見得都管用!很多都是自費項目

這些醫療支出真的很高!只好轉嫁給保險公司!

快把保單抱出來檢視,有不足的趕緊加強!

若需要我幫忙檢視的,記得跟我說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