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一個月沒寫網誌了…
為了這篇的標題寫啥想破頭…就這樣唄!

呵~我大概在93年底左右由中山bbs認識的NF跟我推薦某知名BBS的保險版
他說他以前待保險業時,就在這邊經營過,叫我能去晃晃或許有商機
於是在當時該版還沒現在這麼白熱化時,就常在那邊尋求客源囉! 
也因此認識了一些朋友及後來成交為保戶的
不過後來該版生態變化了!這就不說原因了…也就不再放心思,單純看看資訊。 
哈~說這麼多是為了舖以下的梗…
週六時,去見了三年前在該板認識的一位大四學生做保服及談純保障規劃
96年那時全球癌險要停售
我看全台人民簡直是瘋狂搶購呀!!
板上瀰漫著要買全球癌險的規劃文
因此這位學生要push爸媽買,我正好在台中
於是他的引薦而去說服成交了兩位長輩
接著又成交他及妹妹的癌險
p.s當時我和這學生都沒碰過面耶!!要保書也是留在家裡簽好再去收
接下來,我每年一定會去送年曆什麼的。但還是沒見面…哈!
於是這週六,三年了~~~才第一次見面
讓人小切心的是…他叫他女友去板上找台北錠嵂的同仁買,而且是最近的事
又飛了一件了~~~
因為他以為我只專責台中的區域不跑台北~~ 這~~姐姐是北、中、南都跑的啦!后~~~
回歸正題,所以說啊! 保險業真的蠻有趣的
你會從許多的管道去認識到人   網路無遠弗屆   但一定要小心為上^^
唯有一塊,以我從學生時代多年來玩BBS結識NF又見NF的經驗
還壓根兒不敢碰的就是「聊天室」了~~<還蠻佩服某人的。哈>
可能我認為會去上「聊天室」的人"目的"是很明顯的…除非你有高超的辨別及引導對方是為保險見妳的技巧
不然就真的要很懂得保護自己囉! 

呵~~~其實網路陌生認識成交的客戶
有幾位對我的忠誠支持信任度真的不輸緣故
而且有的轉介紹還比認識多年的好友客戶強n倍
有的就真的只是買保險,想再跟他熟也熟不起來的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囉!
總之有支持我就行了啦!哈哈哈

加油~~為明天而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