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起…
身為經理的我們三個也要跟同仁分享"在錠嵂發展成長史"
今天的第一棒就是處經理漢中學長囉!

他分享蠻多如何接觸錠嵂的過程及經歷members大小事、並給予一些激勵
沒想到他對我這個member也給了蠻多讚賞,讓我龍心大悅啊!
呵~~~我這篇網誌並非要介紹他分享的內容輕鬆點…輕鬆點…
他提到如何增員到我的過程,回想八年多前還是大四生的我,有點小小感觸
大富翁遊戲裡有"機會"及"命運"
若抽中了機會,同時也是在創造另一個命運,不是嗎?

我求學過程中,從來沒想過要打工這件事,因為我覺得當學生"課業第一"
要考試第一名,哪想花時間去打工啊!(雖然不一定能第一名,但也是名列前矛)
啊知大四寒假哪根筋不對,突然想為最後一個寒假,打生平第一次的工~~哈
所以當跟我算熟的羅同學突然給我"錠嵂保險經紀人 張簡主任"的名片~~~
心想~~來這家公司打工也不錯吧!哈~~~
後來才會和另外二位同學在 89年12月17日和主管約碰面…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完全忘了他跟我們三個學生說了什麼
只記得肯德基咔啦雞腿堡很可口…哈!沒有啦! 也是有問什麼叫"保險經紀人"
後來~~~~就一連串的被邀約上課、參觀公司、再上課、拿小禮物、面談…
幸好接觸了錠嵂,在心中種下了一顆"希望種子"
因為,我本來就希望將來要成為成功的人物、當老闆、年薪百萬
只是~~~不知機會在哪邊???
所以~~~"機會"來了!!! 那就"把握"吧!
才會在90年七月中下定決心~~~~義無反顧給它衝啦!
一步一步地… 很快地
八年半~~~就過去了!
呼應學長說的「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
照片裡每個同事笑的很開心,那時大家都是最好的共事者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好好珍惜現在陪著自己打拚的人
能一輩子彼此幫助一起共事是最圓滿的哦!

抽中機會…呵~走到目前的命運,還算滿意囉!
未來的路還很長
必須再更好!

十年後就40歲
再十年後就50歲
再再十年後就60歲
哇嗚~~~時間真的頗口怕呀!
時間寶貴!!!!來張裝年輕口愛的照片吧~~哈

吃感冒藥…
有點昏沉快速的打完這篇網誌…
有點無章法,請見諒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