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到彰化市和幾位較熟的高職同學聚餐,真是開心
吃完飯就到玉米家繼續聊到晚上九點多…可能都捨不得走吧!哈
出社會後大家都忙很難得有時間能聚在一起呢!
很有默契的是,大伙都還沒嫁…哈哈!
聽說生肖屬馬的不好嫁出去,因為很野
聊星座配對、聊感情、聊工作、聊家人…
算一下大家認識的時間,從82年到現在將近17年了!
想當年大家都只是一個15歲的女孩呢~
我想,人的一生中一定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
有的朋友只是短暫的停留,像過客般就不再有交集
但有一部分的朋友會陪著自己成長而且愈陳愈香
這樣就還蠻幸福滴喲!
今年運勢屬馬的我們是最"旺"的一年喲!~無論事業、金錢、財運都是
我有叮嚀妳們可要用力的在今年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及目標
我想有運勢的助力之外,更重要的仍是自己有沒有去努力付出^^
加油囉!我的好友們^^

(宜、帥、玉米、我、咪、咪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