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時…
3/24了…哇~一眨眼,三月又快過去了
感覺才過完年而已
廣播傳來 桐花季 相關的訊息
去年五月在勝興車站那一帶看過而已,時間悄悄地又來到同一個時刻

下午和大帥聊著九月份要揪高職幾位好同學去一趙東京自助旅行時
聊的很開心…我們就很期待九月快點到來
會的!!~~一下子就會九月了! 妳看…現在已經要四月了>"<
帥說:愈來愈老了!
我說:我要年輕啦!努力保養^^
帥說:心境保持年輕更重要

的確~~
我雖然有三十歲的肉體,但心境永遠保持著25歲的單純
曾經有學妹說…在錠嵂這樣的環境會忘記自己的年齡。甚至於時間過的太快
感覺還沒長大,就已經到了某個年紀了@@所以會一直保持單純的心
同時我每天都跟一群七年級前、中、後段班的弟弟妹妹相處
甚至再二年就會有我大他(她)一輪的學弟妹出現>"<
不過依然能和他們相處自在快樂   我是不覺得有代溝啦!
只要跟得上時代,不斷學習新鮮的事物,學會這時代年輕人流行的玩意兒那就ok囉!
打到這兒~~
讓我想到高科大的菅伯伯老師。當年他就四十初了吧!但他說~~他會聽流行歌曲
有什麼歌手,他都知道。因為想和孩子不要有代溝,聊得上話題
莫怪當初我們讓他教過的學生,都蠻喜歡他的啦!
因他聽得懂年輕小朋友的語言…
前幾週他上節目,很久沒看到他,年紀大了白髮多了點…
老師,你還會聽流行歌嗎? 哈~~

週日逛了服飾店
當天我全身到腳穿得很年輕也有背著筆電…可能有個妹妹頭瀏海
老闆娘看到我…就叫"妹妹"呀!慢慢看喲~~妳是逢甲的學生嗎?
我堅介的說: 我在工作了耶!社會人士 
她:一臉吃驚狀,妳不是學生嗎??
我就很好笑的把臉超近的面對她,叫她張大眼精看我一下
我: 妳覺得我像學生嗎?不像吧~~~哈

哈~~哈~~~雖然人要服老,但是呢!做點基本的保養也是需要的囉!
我要忘記身份證上的年齡…
保持年輕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