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當天造型的髮型~第一次看到自己捲髮的樣子^_^
我可是花了整整一個下午盛裝打扮當晚的造型呢!

六年…整整六年沒辦屬於中四處伙伴的聖誕party
這一次我們不一樣,由當年小公寓二、三十位同事的聖誕Party
現在是近百位同事家人齊聚的聖誕Party~心中百感交集^__^

開心的是能在這麼溫馨的聖誕夜裡和如同家人般的同事們團聚…交換禮物、狂照相、吃美食、比打扮~
更開心的是這六年留下的同事們都有了成長~當年我只是個小業代、直屬主管是主任、大主管是經理
如今大主管成為"處經理"、直屬主管也要衝處經理了、我也晉升經理…及許多同事也成長了!
真的要把自己放在對的環境才能逐年有成長、有突破喲!
無論是位階、薪水、心態、思想、格局…都是處於一個良好的環境才會協助造就成為頂尖人士
自己不向上提升時,一定會有人拉著你向上提升!不會讓你停留在原地毫無進展~~~這就是錠嵂的文化!

哈~~好像太嚴肅了!

總之很愛這個環境~~

當天我抽到了「男用皮帶」我用不到>"<
於是我轉念成,送我這條皮帶的同事是在暗示我已經快交到新男友,然後在2/14情人節送給他!
你們看~~~這叫"吸引力法則",凡事正面思考即能心想事成喲!
「感恩」及「欣賞」這兩件事要常落實在生活當中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