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0月14日因為單位夏賽業績達處經理給的獎勵標準去了一趟"小琉球"
8年前去過一次,8年後的現在整個以觀光區在規劃喲!很不一樣~~

最近事情比較多實在無法好好花心思寫篇遊記呀~~>"<

就請大家看看照片就好囉!^__^

為何第一張放和琪惠妹的合照~~~

因為我超級愛上這張照片的感覺…是出自處經理之手!

感覺好青春洋溢,像不像才18歲呀!哈~~~

"年輕真好"

想起當年17、18歲時傻傻的拚學業、拚前三名、拚國立科大…

一路上貴人很多    所以   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小孩^__^

哈~~~這篇網誌到底要寫啥啊???

總之~~小琉球是個很棒的地方,很鼓勵大家去喲!





青春洋溢的照片,想起當年一些幼稚的事情…幸好後來我們倆懂得珍惜。

我真的是個很容易心軟的人

這一秒刪了、隱藏了,下一秒又開了~~~

骨子裡就是不容易和人結怨的個性,只想天下太平,和和氣氣

對方怎麼看待呢? 

至目前為止,我不覺得有多少的進步,只是從負的變成歸零而已

那我就順著自己的意思走吧! 

總會長大的 

理性的去面對

總有一天

這些事情都會煙消雲散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