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享受衝刺的感覺

10月中即將辦五處聯合趣味運動會喲
當中"大隊接力"讓我最感興趣,也勾起了許多回憶
因為記得從國小、國中、高中、二專(二技就沒這比賽了)
只要是運動會這個項目我一定會是跑者之一
這項比賽是運動會中最精彩的時刻~努力為班級爭取榮譽,拚命嘶吼加油
尤其看著國小喜歡的男生奔跑英姿~~帥爆了!又能從他手上接到棒子~幸福

記得很小的時候,就常常和一群鄰居玩賽跑比賽
會兩兩一對,有人當計秒者…就在巷子裡比賽起來,很有趣喲
而且我們還會做紀錄喲~~抄秒數,且要不斷的破自己紀錄。

可能從幼稚園的年紀到國小就常常這樣在玩、在競爭、在跑、在訓練
就莫名其妙的竟然是國小班上女生跑步最快的,打敗運動超棒某位女同學
哈~~她看了秒數後,還來嗆聲我…現在想想真覺得小學生的幼稚吧!
到了國中及高中測百尺也是女生最快的~但我發現只是我們班女生不強啦~~
不然以16秒真的還撐不起檯面吧!
尤其是國二時第一次參加百米競賽時,最後的決賽進不了才知人外有人~~
於是~~發誓再也不參加短跑了!哈~~~實在不想有輸掉的心情!!
以現在的年紀…也無法再跟以前一樣有較快的步頻及步幅~~超想哭的啦
速度=步頻x步幅
這群七年級小朋友~個個都是運動健將,咱們中七就靠妳們啦!
就大伙盡力啦~~

看我積極想排好棒次、想要求大家練跑
有某人就說,這只是一個趣味嘛!
但若我們不先把棒次排好、找時間練跑一下
當天要比了再隨意排棒次,會累了總召~我相信大家都瞭"隨性"的後果
平常都不跑步的大家,雄雄當天衝刺跑~要讓舊事送急診或昏倒的事重演嗎

哈~~~老人家總是想得比較周全啦!!
多多包涵囉!

至於其他趣味競賽,好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