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大海報~讚吧! 想當年大學時我是靠美工賺零用錢滴。感謝這群辛苦的主管們>

中四處第一屆陌生拜訪訓練班 結業式成功!
這個活動是當經理後第一次接手營業處最重要的一項吧!
為了DS班從六月就開始著手策劃~八月暖身分享~九月正式開跑
學習著如何將一個活動從零到有~~真的需要很多心思去策劃呢!
為此在一個月多前睡不著,唉喲~~就一直思考很多大小事(龜毛咩)
當然也要為了處考核努力~~巴不得有個分身呢!(9月放太多心思在DS~10月補給學長)

<我的idea~棒棒糖=你很棒      由同事們遞給學員們,並告訴他們"你很棒
一直在想~到底該如何設計比較有FU
用氣球~太老梗! 我有想到親手做"紙風車",但想到要做6、70個就昏了~~
於是想到棒棒糖,有童趣,又有意義!經濟實惠不費力~~

伴隨著「心願便利貼」溫馨的音樂入場~~感覺很好說!站在講台迎接的我~有點感動到鼻頭
酸酸的(呼~就是看大家開心的樣子及不小心偷瞄到待會會有大卡片要頒給我~厚~要藏好咩>

有沒有看到~~那支大棒棒糖!可愛吧!是我的傑作喲~ 為了表揚我家小瑋帶領的
「成交絕隊」是唯一一組全員達成出席率標準及最多初訪人次!當然也要給他表揚一下~
花一點心思,收到的人也會覺得很特別及開心吧!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結業式用來串場的都是棒棒糖! 只要上台的,每人也會再發一支
長約20cm的愛心棒棒糖。   棒棒堂結業式,很有整體性吧!

最後用最大的掌聲給這群堅持到最後、達成嚴格標準的學員們!
頒發一張由茵姐親自設計的「結業證書」<連紙都用最高級的,像雷射印表機印的喲>
真的很替這群伙伴開心! 我相信,他們拿到證書的一刻,都會讓這三週的挫折都忘了吧!
苦盡甘來的心情~是沒參與的人很難體會滴!
還要謝謝某位不能具名的同事~在台上一直憋著不能提啊偶又很想說出來~~~唉!
感謝妳幫忙影片的剪輯,雖然電腦掛了讓妳的心血成了泡影~~~
但幻燈片播放也很有FU、影片也剪接的很好!讓大伙兒笑開懷的~~感謝妳喲!

謝謝處經理送我二個獎勵 -1.五天榮譽假! 看來今年的特休假要朝三十天餘額邁進了!
                                                耶~~~每年都給它增加!是一種成就感!
                                              2. 美樂琪下午茶!
 

最後~~~夜深了!
眼皮很重頭有點痛感,昨晚竟然失眠~~! 看來我得了主辦活動症候群!
今天有學妹就說:「茵學姐~妳眼睫毛好翹哦!」-偶是為了遮沒睡飽的眼睛故意給它用力
夾滴。眼影還給它努力塗、睫毛膏用力刷~~~哈! 內雙的缺點就是不管怎麼劃也無法很
明顯~所以依舊「泡泡眼」! 若有眼粧達人請教教我唄!

今晚會有個好眠~~^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