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廣告或影片的確是件辛苦又耗時的工作呢!
八年前也曾參與過高科大拍一支校園形象廣告的學生演員
短短10分鐘影片就從早拍到傍晚了!

這樣的~~~同事認識的朋友是某廣告公司的導演(兼負責人)
70年次的男生,年青有為…工作團隊的人也都很年青
目前郵局強打的xx年年壽險廣告就是出自他之手囉!

今天他們借用敝單位的辦公室拍廣告耶!(OA是場景之一)
避免廣告嫌疑,產品是"海x絲抗屑洗髮乳"
是放在yahoo網頁的動態廣告,詳細情況我還不清楚!
導演說,等一切拍完後會通知我們看的
很有趣啊今天~~~一切都是不在計劃中的!
為了低調及業務考量,所以我同事只安排四位同事幫忙…
開拍前才發現臨演不夠,啊偶就是臨時被安排進企的~~

齁齁齁 當時中午一吃完飯進公司,我就上前跟導演打招呼…來者是客呀
在旁邊一位很正的女生就對我說:「妳的形象真好,又很有氣質漂亮耶!」
我尾巴就翹起來了!!哈…姐姐平常有練過的幸好衣服及妝今天都畫得水水的
後來就臨時被安排進去當眾臨演老闆之一~~~
畢竟是臨演,所以大伙就是當當路人甲,情境就是很多頭皮屑的麻豆做簡報
我們是底下的大老闆就對了!
所以我們大都被拍背影、及稍微帶到一點點點的影像(重點是女主角咩)
哈~~我比較lucky的是,有正面做堅介表情的鏡頭~~還被化妝師補妝咧!好玩~~~
廣告跟演戲很像,必須很多分鏡。因此一個動作要分很多次拍攝、拉近、特寫的
動作還得連戲,免得明明是同個情境卻兩個不同動作~~俗稱bug
我喜歡嚐試新鮮有趣的事情
第一次幫忙臨演   雖然完全沒有任何報酬   就是得到一個經驗呀!!!
也許到最後被剪掉、也只有背影,那也很ok…
我也發現
白強光打上去,從鏡頭看大家的皮膚又亮又美又白的啦!
都變成帥哥、正妹了~~哈哈!只是要小心常這樣強光照射很容易變黑
就分享給大家今天第一次的臨演日記
等影片出來有我們的影像再分享給大家看囉!嘻嘻
=======================================================
耶~~廣告完成囉!
是P&G超完美輕鬆省四部曲之一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YahooSearch_PG/ 請選 "敗犬變身"
我的鏡頭還蠻清楚的,也蠻多秒的~~~
哈~~~挺有趣的!原來劇情是這樣的呀!
當時導演叫我們做表情而已,並不知真正的劇情囉!
歡迎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