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點滴
小小的事情都會覺得很幸福

今天下午4:40上完執教班課程後  就順道回母處中四跟Raffine存檔案
哈~以當講師之名  行回娘家之實 
接著又請教行銷分紅保單績效很好的大熊,跟他討教了一番
他也很有耐心的跟我分享他談建議書如何強化吸引客戶
我想不用耍花招,只要告訴客戶這張保單能帶來的功能就行了
後來又和幾位當媽的同事聊聊生兒育女經及工作上的點滴
雖然我依然待字閨中  但從她們臉上能感受到為人母的那份滿足及喜悅
曾經我也曾如此羨慕及盼望這樣的自己  就和他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現在心態整個改變了!我很崇尚自由及簡單輕鬆吧!
一待到6點晚餐時間  親愛的好同事們就說:「妳就去買晚餐來公司吃呀!」
哈~~~好呀!於是就繼續待下企~

這篇網誌的重點好像還沒提
重點是~
雅琳學姐一向FU來了就會突然有些貼心的動作
買了二大盒85Xc"提拉米蘇"來公司請大家吃
突然有股暖流流進心裡
彷彿那份熟悉的溫暖回來了
呵~說的好像在中七被苦毒了!哈~沒有啦!真的沒有~學長對我們也很好
只是兩種的好,不一樣!
一種是媽媽的好;一種是爸爸的味道
帶著這樣幸福的感覺  一一跟中四的家人say goodbye回中七忙
這次沒有捨不得   也沒有不想說再見
因為我都能一直享有兩個單位家人的好及在乎、關心、鼓勵
就能"無懼"囉!
加油~黃小茵^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