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連假的第一天…我還在台中>"< 因為我要留在台中拚業績啦~~~

由於五、六、七月是我衝區經理的月份~~壓力超大的!!!

因此每天精神都很緊蹦啊!平常都會看的很樂觀的我,現在變得容易一丁點兒的小事兒而焦躁~~

常不經思索的說出意氣用事的話語…金害呀!半夜還會雄雄醒來~~

甚至自己的members偶爾也流露出跟我相同的情況…>"<

大家都是很有壓力且緊張的…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幫忙衝團隊考核業績呀!

希望能在26日前完成業績。那27日就能「暫時」放心的去上海一遊了~~~^__^

===========================================================
好想回家吃粽子哦!小美的媽媽也給我一大袋要帶回鹿港,但我捨不得先吃啦~~~

談完今天晚上的case就可以飛奔回鹿港的家了…

接著週日及週二的case(週一就小憩一下)…相信一定能有一番成績!加油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