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豆島の天使散步道-掛上貝殼,可祈求平安幸福囉!

週一中午在福星路和文華路口犁個小田...<下雨天>
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大都異口同聲說:「妳騎車很快,要慢一點啦!」
這次速度很慢~超慢都剎車在找店了…摔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幸好不很嚴重…
但愛美的我,現在超擔心我的膝蓋又會多增加一個傷口痕跡…>"<

於是週一至今天,每晚最麻煩的事就是跑診所了!
很能意識到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平安無事是人生最棒的幸福了
很花時間~~快抓狂了~~~
最晚七點半前要到家洗澡-小心翼翼地花比平常多一倍時間
接著跑宏X診所西醫敷藥,這家很有效喲!
但這家的人很愛聊天~~問一些我不想聊的話題…XD
我只關心我的傷口,想快點敷好走人…
再接著跑中醫治療左手指關節的扭傷~手上好多針灸的洞啊!
不方便洗頭…哈~~就把多賠的保險理賠金拿來享受好了!
推薦去new技髮型洗,才99元又有肩頸按摩、小妹可愛親切~爽呆了
光洗頭到整個結束~~將近一小時耶! 很用心~害我都覺得給太少錢了
回到家就快10點了!

所以說呀!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也幸好有保險來給付醫療費用
雖是小傷
但每天200~250元在花也很兇耶!扭傷起碼要看十次吧~
多賠的保險金拿來提昇治療期間的生活品質呢!

希望快點痊癒…
不要再進出診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