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我七月底完成經理考核。96年8月1日晉升經理了!
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真覺得自己很幸福^__^

今天是晉升佈達的日子!我有三十分鐘的時間…我有用心佈局我想分享的內容~

其實在還沒上台前,我已經有點開心到很想掉淚的衝動。當sorry兄放感人的影片時,我都忍住,還有點
故意撇開不看催淚的鏡頭!>"<

甚至當娟姐在我上台那一刻,雄雄抱了一束花給我~~哇!真的非~~~~常驚訝!
接著換小瑋也代表我的members抱了一束香水百合花給我~~!我也很驚訝(想說都送椅子了,怎麼還會有花)
天啊~~~這連發的催淚彈 夠猛!!!!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眼眶有紅啦!)
有人就會說~~~「學姐,妳幹嘛要忍啦!就是要讓妳哭的呀」
唉~不知是天生的自尊心強,還是愛面子! 我就是覺得在這麼多雙眼睛面前哭~~挺堅介的>__<
說真的…這次的佈達,我有用心的編排喲!
其實眼淚都在 做PTT、打文字稿、想詞時,流了不少…由其是 感謝主管這一段更甚!>__<
當然正式分享時,我用些幽默的口吻也只是要緩和自己的心情!還挺成功的~~只有眼眶紅而已。 最後有學長的金錢樹加持,那錢潮滾滾來一定沒問題的啦!

很開心這一路走來,這麼多同事在身邊協助我、鼓勵我…

又在佈達時,給我這樣的surprise!

未來的日子,我真的希望你們也能一起成功,升上區經理!我才不會孤單哦!

最近要找書櫃、電腦桌、電腦…開始佈置我的OA了! 要離開陪在我身邊的members去坐OA還挺捨不得的

所以…才故意拖到佈達完才要慢慢搬好!

我想…人到一定的階段,難免會開始學著"享受孤獨"!我希望我的好伙伴、好同事們…都能陪我一起成長,好讓
大家一起成功,就不會孤獨囉!

謝謝學弟妹們…你們的用心!花很美~~~學姐超級開心的!

感謝 娟姐和芮榕妹!妳們的用心,也讓我非常感激!祝福娟姐能順利九月升上襄理;芮榕妹格局放大,相信妳也能成為優秀的主管喲!

謝謝大家^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