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升了經理了…很開心

這一週我的OA佈置了一半、電腦剛組好還沒去店家拿。進度有點緩慢…因我只想慢慢的讓OA能完美些

今天來了胡桃木書櫃,配上members用心幫我準備的咖啡色沙發布座椅…整個系列很搭^_^有質感
(OS:後來的書櫃、電腦桌的顏色…都是為了椅子而挑選的色系。不過,正好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督嘴狀:人家愛的粉色系都沒用到>"<,所以就讓人家在電腦的外殼來點「小粉紅」咩~~希望小婷能釋懷些^__^

這幾天有點小小的感受~~~

怎麼升了經理,大家會覺得因職階而變得對我感到差距嗎?

或許職階上有差距,但…我還是那個 「隨和、美麗大方、溫柔可人」的茵姐呀!(自誇…)^__^

有好康的記得揪我啦!雖然不一定會參與,但我就想要熱鬧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