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自己的團隊的學弟妹用心挑選的禮物及漢中學長的蛋糕…

都讓我很訝異、很開心

今天收到members用心挑選的座椅…要放在我的經理OA

是個很有古典風格的絨布椅~~~那我的傢具也要往這個風格搭配嗎?哈~~~

還有很美的項鍊!竟然五月就準備好了~~>__<~~ 感動啊!

還有一張集合眾同事寫成的大卡片~~~說到這張卡片,我竟然都沒發現它的蹤跡>"<

因為我待在公司的時間還算多~~~可見他們為了這張卡片還挺費心躲藏的!下次我會記得在生日前夕

自動消失個幾天…哈

最後要感謝的就是漢中學長的蛋糕!當他拿出來的那一刻,我的確有嚇到!他竟會記得我的生日~~~~

所以…剎那間,有PH值小於7的感覺啦! 真是謝謝學長呢^+++^

接下來要好好準備下週二的經理佈達了!

學長說:要說的感性一點,把自己遇到的挫折分享出來…能走到這個地步,絕對不是一步登天!

加油囉!那天該怎麼穿衣服呢?頭大中>"<我想,我還是走氣質美女路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