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開心呀!
因為有我最珍惜的你們給我這麼多祝福


中午陪我吃火鍋的娟姐和榕妹~~^__^每年都有妳們相陪~愛妳們喲

精心設計橋段要在公司慶生~但卻被阿呆的我放鴿子的學弟妹們XD

我還蠻重視生日,所以不管我的年紀每年增長(這~好像廢話哈)
我還是很喜歡過生日的感覺呀!
今年的生日也過的很開心…
9/700:00分就收到明宜每年必傳來的生日簡訊~今年超準時的
彷彿是打好簡訊,就等時針分針停在12點那時按下發送鍵~好用心
還有大帥也一早傳msn跟我說生日快樂…呵!

中午和原班人馬"娟姐"及"榕妹"吃火鍋
這家日式火鍋還蠻乾淨、食材也很新鮮,所以用餐的感覺很舒服喲
很謝謝妳們兩位好同事兼好朋友喲!
在錠嵂這些年也遇過幾個交情不錯的好同事。只是我覺得人和人之間,那份"心"真的比什麼都還重要…即使不用陪伴,但小小的祝福都能讓人窩心。
雖然現在和妳們兩位不在同一單位,這幾個月來,定期的保持聯繫、我也偶爾去中四走動、msn、噗浪,就保持著很好的情感呢!
希望我們都能一直這樣珍惜彼此,無論是工作或是生活上都能互相
幫忙及協助喲!一起在錠嵂精進,加油喲!

下午呢?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因為我這群寶貝學弟妹沒料到我早上十點半前就會離開公司
所以訂了10點半送達的蛋糕到公司…哈
(因為我要處理機車的事情及準時赴中午的約咩~)
發現我走了~~才驚覺大事不妙~~
首先宇辰妹先電話試探,接著怡芳妹電話約談-以上我都覺得還好
用盡話術要騙我回公司,只是單純的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個橋段
(O.S 9點半早會結束蛋糕沒來,那應該就沒了吧!~我很呆吧)
所以呀!堅持改到下午在逢甲解決他們設下的那個謊~~哈~~
但我是出發前20分鐘才驚覺「這個梗,好像三年前用在小奇身上」
該不會我也要被整了吧! 停好機車一路狂笑上了麥當當二樓…
因此,我也有相信到,這樣應該就能配合一下了!
果然meeting了怡芳妹幾分鐘後…
學弟妹們就出現了~~哈~~害我邊輔導邊懷疑,一直在調適心情
「騙我」「沒騙我」「是真的嗎?」「XD好像是真的耶」就這醬子
怡芳妹~~真的可以頒個最佳演員獎加編劇獎給妳啦!
金拍謝讓你們專程跑來逢甲,也讓同事們沒吃到蛋糕
我還呆呆地說:「你們買6吋的就好了啊!這樣會吃不完~笑鼠了啦」
哈~~~謝謝用心的你們! 讓學姐我開心加感動在心頭喲~~^__^

也謝謝豐源傳來的簡訊、芳蘭妹更讓我訝異妳知道我的生日
還有在臉書上給我生日祝福的朋友們…

晚上一個人去聽錠嵂增員OPP…
看看別的主持人如何主持,好調整自己的主持功力
也想聽聽看這些優秀的處經理如何在舞台上展現他們的魅力
也是一個學習,先不管以後能不能有這樣的機會講這個的主題
至少…隨時隨地作好準備,機會來臨時就能好好把握呀!
因此寫下他們講的大綱
兩位資深處經理真的不是蓋的…希望我將來也能跟他們一樣厲害!

最後再謝謝今天給我滿滿祝福的你們~~很愛你們,真的!^^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