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
開幕事前籌備已經緊鑼密鼓的展開了
其實我們單位也是有很多人才的喲!
很有創意的、很好笑的、有美工才能的、會表演的…都有
剛有感受到在錠嵂,可以發現每一年自己的責任逐漸地都不同!
當然也是因為自己隨年資及職階成長的關係吧!
當我是主任時,也是被指揮著做單位的很多大小事
升上襄理,就開始在被安排專責當頭,但也是自己要親自忙這些事
現在是經理,要想著在處經理還沒想到事情前,就要幫處經理先想到事情
當然這次活動當了總幹事,我跟學妹說:「我可以幫忙做這個、做那個喲!還有我很想演戲啦~~
畢竟我真的是想享受參與其中動手的感覺…
學妹就回我說:「學姐~~啊妳就當統籌就好了!妳是讓別人來演妳啦~」
心想:的確該很放心的把事情讓這群學弟妹們發揮了!
雖然我也很想拿起紙設計場佈圖、也想當表演者、也想設計道具、也想準備餐點啦!
相信中七大伙們都能把開幕會做的很好喲!
21日(四)會是最忙的一天~~可能會忙到晚上11、12點吧~~~
很開心的是,阿秀姐跟我說她下班後要來幫忙~
妳真的是讓我粉感動說(雖然我都會虧妳啦~)!!!>"<淚奔~~~紅心
大大甘心~~
加油囉!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