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最經典台詞,就是這久別重逢的一聲「嗨」!

  這集真的很好看<感動、浪漫又甜蜜>由其是最後這十分鐘,想必
很多人都感動到不行!不只因為好事多磨的歡喜冤家終於走到一起,
而更是因為無雙和卡斯讓我看到,談戀愛不一定要把兩個人綁死死,
要各自去追求對人生的夢想,也是一種愛情的信念。不是用情侶的稱
謂綑綁對方,而是用信賴和理解維繫對彼此的感情。

    這句「笨蛋 在我心裡 從來沒有這條線過」讓人很悸動吧! 
   在「大人的世界」從來都是心態而不是年紀的問題<姐弟戀的過來人>
仔細想想,我們不也都多少曾經有過想要不按這個世界的規則來走的
叛逆嗎?可是身旁的人不停地勸著我們放掉無謂的勇敢和堅持,把心
裡不合世俗法則的想法全部拋棄,甚至連心動也一併清空,溫順地接
受在眼前展開的康莊大道啊!這時候假如有個人能看出妳「男人個性」
下對工作的熱情,能聽出妳「嘴巴賤」裡頭讚美別人的真意,甚至在
所有人都覺得妳年紀大了該去結婚的時候,還願意鼓勵妳勇敢去追求
自己的夢想,即使他小妳八歲,那麼他就不僅僅是讓妳「心動」這麼
簡單而已! 
  「人生過程 就是一個夢想連著一個夢想」當看到無雙列出來的夢想
畫表,想必也都浮現從小到大每個階段所訂的夢想藍圖吧!我也是~
有幾個夢想和無雙的一樣。有人問我,那現在夢想呢?我都說「環遊
世界啊」於是從95年起每年至少一次的出國就成了例行計劃!這有點
簡單哈~那我再加一個好了~完成單車環島!<受偶像劇影響,可以嚐試
囉!>至於何時達成呢?未知!就看時機及有無夠力的人Push我去實現了~
哈!因為我真的很愛美(要晒>"<)又怕沒體力啦!

   有一段,無雙很瞎的在電腦螢幕打了一長排「盧卡斯盧卡斯盧卡斯」
讓我大笑。再怎麼不誠實,心都影響行動了!這都說明她很思念他。

   有時候「習慣」或是「喜歡」會是個錯覺。也有可能就是一陣子,然後
你的感覺就沒了。可是…如果當一個人消失在你身邊,你卻還是無時無
刻都掛念著他甚至影響到你的生活。那他在你心中肯定佔有很大的地位
!在事事達的網站、MSN、看著手機、所有可以CHECK的地方…都希望
他的消息。

==========經典對白的感動======== 
一個人旅行當然很好啊!但一個人久了在堅強也是會寂寞的
所以盡量喊吧!把所有的沮喪跟不安都拋棄也無所謂
就算忘掉過去也可以
因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太讚了!)

一直走下來我ㄧ樣會在前面等你過來
(這兩句特別喜歡 可以給人很大的安定

在不久的將來,我將會是一個心臟外科醫師 
病人把他們的心交到我的手裡,讓我縫補修理 
但是,我只把我的心交給一個女人,只有她能掌控我的生命 
(我想聽到這裡,無雙內心應該會激動。所以才會有她很生氣說十年、
十秒…那些話,鱉女很不誠實的喲!)

敗犬雖然很多安排不是很理想,這一集也很多BUG說~ 
但編劇最厲害的還是這些很深入人心的對白 
可以觸動觀眾的心,然後引起我們的感動 
我們情緒跟著主角一樣,時而傷心、時而快樂
這次,無雙也成功的跨越心裡的障礙
那隱形的八歲差距的線    -------------------------- 
超級宇宙無敵喜歡卡斯的小動作啦! 
在無雙明明很感動卻又不知所措狂念一堆的那刻毫無防備的"啾"下去~ 
還有在無雙要跨越那無謂的界線時一把抱起她來 
都好喜歡!
她浪費了多少的時間,才認清自己在六年後愛的對象
又用了多少的時間才跨越了這個障礙
要遇到對的人不容易,一旦遇到了就算有再大的波折也是能在一起吧!

這個擁抱,真的讓我感動的,也是這裡吧!!!! 
這睽違已久的感動,真的得來不易!

第19集明天就來了!
接下來考驗的就是這八集的差距、生活、朋友圈都相差甚大~
預告很有趣的橋段「粉紅色護士cosplay的三十三歲女強人,和裝成南極小企鵝說「愛妳、愛妳」的白袍小醫師。哈~你們可以再幼稚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