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受到主管的愛戴,欽點成為這次首次經理團隊出遊的主辦襄理組…

因為都說由主辦人來決定地點行程…於是就偶爾問一下同事的意見。

上週和小瑋、小婷剛好都在辦公室…於是三個人就很有默契的利用中午時間

搜詢旅遊景點!(嘴巴說二月再討論,其實都嘛有空就會開始研究了^^)

從南部、中部、到北部…

捨棄掉玩的快爛掉的墾丁之後…

我們三個都覺得玩北海岸可能會更豐富、活潑吧…哈

看了很多旅行社推"阿里山"的行程…我們三個都覺得阿里山應該也很多人去過,而且是看風景

無法滿足吃、喝、玩、樂、血拚的快感吧!

所以後續也找了一些關於玩北海岸的資料^^

昨天…就發生在昨天…慘絕人圜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的秋燕姐忘了自己是主席,於是開了天窗… 早會成了「旅遊會議」*_*

於是我就主持起旅遊會議了!

只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大家希望是個放鬆渡假行程>.<

之前的吃、喝、玩、樂、血拚之旅~~~~~~~破滅了>_<

經過一番提議及投票 後來決定「阿里山之旅」--真是跌破我們這主辦人的眼鏡!

值得高興的是…我長這麼大,還沒企過阿里山…<羞>原本想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而去九份。呵,現在讓我在國內

旅遊的紀錄裡再多了一個地點。

讓人怨嘆的是…花了一些時間找的北海岸旅遊資料,全部用不上了!等有機會囉…。現在要歸零重新安排

阿里山之旅的行程囉^^

由此經驗,下次當主辦人記得開會讓伙伴們選擇地點後,再開始計劃!

免得私下問了一些人,都說都可以呀!(假象)等真正要決定地點時,真正的聲音才出現……殘念

呼…陌生的阿里山…三月25日見囉^^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