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發覺喉嚨超痛的…大事不妙

帶著一點點骨頭酸…更不妙了>_<

勉強去公司開早會…後來撐不下去了只好去看醫生了

吃了藥只好了一點點~~~~

開始冷起來,就準備要發燒了~~~

很久很久沒這樣發燒了…很痛苦、骨頭又酸、頭又痛、全身沒力…

本來想請同事伸出援手(沒辦法一個人住,真的很無助>_<)只是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只好帶著冷到發抖開始發燒、走路沒力的身體去買稀飯…(神智不清到一直站在餐點前發呆…自助稀飯
要自己夾菜=.=老闆就說便當盒在那裡,我才回神…對哦要自己夾菜)
希望那老闆不要覺得我怪怪的…>_<披頭散髮,面容蒼白的我一定像個瘋子吧…哈!

吃過晚餐…又再吃第二次的藥加上退燒藥及狂喝開水,總算好多了!也才能在這裡打網誌…=.=


真奇怪,我一向都穿很多,怕感冒。怎麼昨天愛漂亮穿裙子、及少穿一件風衣外套去吃下午茶…就感到了

人一旦生病,就很容易負面思考吧!
下午掛了一整天msn說我感冒發燒全身酸痛的…沒有半個人傳訊來關心一下>_<
搞什麼bb彈~~~~

總算好一點了…下週就能變成一條活龍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