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羽絨衣覺得很有趣及幸福就分享一下

這週乃例行性定期回鹿港老家當大小姐的日子

通常我回到家真的不用做任何的家事…哈

老媽煮好三餐、衣服我也不用洗、碗我也不用洗

這時我要O.S一下…我家事可是很行兒的、三餐也會煮的喲!(從小訓練的)

那我要做什麼呢?就排排工作、找找客戶及把二週沒看的電視一口氣看完

還有老媽都煮好豐盛的午餐等我…

老弟就說:「只有姐姐回來時才會特別的"切操"」哈~

事情是這樣的。我有一件白色厚外套的鈕釦掉了三天還沒縫就帶回家要"自己"縫

結果老媽就說:「(台語)馬麻幫妳縫」我說:「好啊!」

當媽的就是不一樣,總會替兒女多著想一點。她說:「其他三顆幫妳縫牢一點」

接著,我有件黑色羽絨衣內裡破超大就帶回家洗乾淨打算放家裡再買新的穿^^

老媽說:「給恁爸用針車,車一車就好了」我:「蛤~我要買新的了啦!」
老媽說:「厚~~這車一車還能穿,錢難賺!!!」
果然節儉的老爸、老媽是不會輕易的讓我丟掉這件羽絨衣
我節儉功力不到位,只想到"不丟掉",再買新的!
他們兩老想的是,"不丟掉"還要能縫好再"繼續穿"!!!

結果咧結果咧……老爸發揮他超強的車縫技術
 
哇~~~老爸超神的啦!竟然能把這麼大的缺口及虛線藏好車的很漂亮!

太強了!!想當然爾,我就開始繼續穿這件黑色羽絨衣囉!

再冷的寒流也不怕了!!哈~~~因為有保暖的羽絨衣及爸媽疼惜子女的暖流

我看啊!這件羽絨衣真的會捨不得丟掉了~~~念舊+老爸的愛…感動啊!

我花現,我字nice、美工佳、家政也優…是得自老爸的真傳啊!
(他超會畫圖、字又好看、書法也讚)

節儉的本性也是遺傳到他~~~哈!!! 當然我現在很懂得讓自己好,就~~改了很多

總之~~~~

在還沒嫁人前,當爸媽的寶貝女兒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要好好珍惜喲!

希望老爸老媽的身體能健健康康的~~有您們的照顧我們姐弟三個真的很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