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客戶碰面不預期的被載去靜宜大學那帶喝茶
原來那區也有熱鬧的地段呀!
我真的很不熟,在台中生活多年第一次去那個地段
心裡嘀咕著…台中還有很多我還沒去探索的點吧!
回程在中棲路上…
到了沙鹿段~從車窗外看到美麗的夜景~幸福
我覺得夜景的美有種修復人心的功能耶!看了夜景,心情就會很好~~
念舊的我~~很多回憶就這樣閃了閃~~~哈!
掌管潛意識的月亮星座在天蠍座的關係吧!

在台中85年~88年求學待了三年,再從90年~現在的八年
記得念中商時和逢甲機械系聯誼,那是第一次去看了大肚山夜景…
第二次是和中商死黨一群人過耶誕也去看了夜景
第三次是也是在中商時期跟當時like的興大環研NF(縮寫)過耶誕看夜景
……後來去高科大念書了…<分隔線>…壽山夜景仍比不上大肚山的
第四次隔了好多年~96年我的區可愛伙伴學弟妹一群人陪我散心去看夜景
第五次今年四月底和蘋果妹算是臨時起意順道去了都會公園段的夜景
つつく...

很佩服我吧!我能記得這麼清楚…
所以別跟我翻舊帳,我一定比你們厲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