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摸彩抽到的這台高級CD床頭音響~開心啦

哈哈哈~超開心的!
一定要為今年"難得"的偏財運寫篇網誌來記錄一下!
為什麼要叫難得的偏財運?
話說我進來錠嵂從事七個年頭,大概有遇到六次的尾牙或春酒的活動吧!
只是我這個人一向都是正財運,所以這麼多次的春酒尾牙摸彩活動…
大家知道我只抽到幾次嗎? 這次算進去~~共"2"次~~ 
去年春酒更誇張,我有三局特別獎(只有特定資格才能抽的大獎)
頂多五~八個人抽這三個精品特別獎,我也三局都落空~~
所以!這次能抽到任何的禮物我都會很開心~~~
感謝過年去拜拜之我家鄉鹿港新袓宮的媽袓娘娘及龍山寺佛袓保佑啊~~
有拜就有保佑 ^___^ 歡迎諸位善男信女來鹿港天后宮、龍山寺拜拜呀!

抽到音響很開心,不過我原本就有一台幾乎全新的音響了!
所以就在  新的、舊的  在抉擇哪一台要搬回家給老爸、老媽聽
畢竟對老爸、老媽而言都是一樣聽CD及廣播的音響而已,功能太多他們也不會用~且無關乎品牌
後來決定了!就送新的給老爸、老媽囉~只要貼些中文標籤教他們操作就行了!
雖然原本的那台幾乎是冰在櫃子上,但我保存的很好99.9%全新的說!
但也是前任花心思及奔波挑選買來送我的~~那時驚訝的感動還印象深刻
反正有苦勞啦!就繼續冰起來~~~哈

我的愛將北鼻們,小瑋及小奇都有抽中~~也真是超開心的!

現在期待2/6全錠嵂的春酒大摸彩了! 我要 抽中Yaris汽車~~~~~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