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看的一本心靈文學作品--「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作者:保羅‧科爾賀          譯者:周惠玲 
事敘述一位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地區的牧羊男孩追尋夢想,前往金字塔的歷程。男孩因渴望認識世界、四處旅行而中斷修道院的學習生涯,開始牧羊的生活。牧羊少年因緣際會遇見了「塞勒姆國王」、非洲的水晶商人、前往綠洲的駱駝商隊…。 


這幾個月因為要協助主管拚營業處,所以開始突破很多本來只敢「想」的事
有種豁出去的心態!十月更明顯~
於是遭受到的拒絕、挫折真的非常多~~ 昏了!
O.S昔日一次成交的機率我算是很高的吧!
其實會這樣很正常。景氣問題我覺得不是主要原因…
而是我們嚐試突破談些B、C級客戶之故。行話就瞭這分級的意思!
當然說要考慮、說不用了、沒興趣的客戶就會多了!所以也是利用這時機點,接觸這級的客戶開始經營,總有一天也會成為A級的呀!沒經歷這段,這群
客戶放個百年,搞不好都真成為過客而已!
於是這段期間每天、每天都在鼓勵自己、鼓勵伙伴~~

●引用這本書的一些話。這些話一定能帶給身為進入錠嵂「追求夢想」的伙伴們很有激勵的作用。
『告訴你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而且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
受傷,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恒的邂逅。』
『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階。當我真實地在追尋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以上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