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賀小禎送我的聖誕禮物…嘻^^

是一座很美麗的音樂水晶球,裡面是一個雪人。反倒過來,還會有亮片整個浮上來

看起來就像下雪一樣,很漂亮耶!

第一次送我這麼夢幻的禮物…

很喜歡…^____^

就把它放在音響上面囉!

============================\^____^/====================================
今年的耶誕由於賀小禎正沒日沒夜的工作賺生活費及衝明年三月的研究所考試

所以似乎心有同感的簡單過個耶誕節就好(★我心裡的想法簡單到應該他也沒時間買禮物,所以我就簡單買一
個小~~禮物而已>___<心裡還欣喜的認為他一定沒買禮物啊偶有買咧怎樣炫耀厚厚厚哈~! 沒想到…他居然肯在百忙之餘撥時間買了這麼美麗又應景的禮物…切!被比下去了…反而是我覺得挺過意不去的>_<)

不過他還挺用心的陪我過一個23日的小耶誕夜晚,提早買好午夜場電影--博物館驚魂夜(口埤場,很好看包你笑到尾)

讓原本今年沒提早規劃過節、沒啥聖誕氣氛的我們兩個…無形之中也體會到「珍惜」的可貴呀!

OS:期待明年三月你生日的升級版生日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