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迫週五當天台北來回…

更悲慘的…可能是選舉吧!人特別多…

只能劃晚上11點的位~~~慘(難道要在統聯車站等二個小時嗎?)


台北我已經熟悉不過了!

但今天特別陌生淒涼~~

能讓我開心的,至少有簽了case因此彌補了心裡那塊空缺

為何主題叫「陌生人的溫暖」…?

因為這麼晚才回到台中去牽機車時,只是一個男生看到我不好牽出來

他從後頭就喊「我幫妳!」我說:「蛤?因聽不清楚」

他又說大聲說了一次:「我幫妳!」就抬了一下車子~~~@_@

結果這件小小的協助居然讓我感動紅了眼框~~~感情豐富咩!

可能我太獨立過頭了!突然有些暖流入心…令人格外珍惜。

這位帥哥or帥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