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和賀小禎交往滿六年的日子~~

在高雄第一科大康輔社結識只見過二、三次沒啥印象…\>_
這樣過了將近一年…

後來他進來學生活動中心,才開始生死與共的社團生涯

詳細過程不多述~89年12月1日就決定在一起囉!

昨晚收到遲來原本中午要到達的驚喜禮物~

晚上還在公司逗留的同事都有發現這個大禮物!!

想知道是什麼嗎?大家猜一下~~呵~ 咱們往下看!

在沒拆封前我心裡就有數了!

太瞭解雙魚男那種出乎常人的觀察入微@_@感覺型動物~我學不來啦!

首先看體積,我猜是1.音響 及2.Keroro公仔

會猜音響,是二週前和他逛家樂福時…我逗留看了一下手提音響,隨口說了一句
「我有點想買說,我都會聽廣播,我這台快壞了」後來~也是說說啦!反正還能用
以偶節儉持家的個性,非要東西掛點不堪使用才會正式宣佈停工…@_@

會猜Keroro,是因為n月前有討論有一款等身公仔,要價二千九百多~~
和我較熟一點的人就知道我喜歡這部卡通所以~~~
但2900多元…他花不下企的啦!哈~而且重量也不像。

真是謝謝你這麼窩心,總是知道我要什麼東西!

上次的電影事件也是一樣!

六年似乎挺長的,過程的酸甜苦辣非常多~~

接下來第七年要更成熟的看待這段感情囉!

一起加油吧!

最近賀小禎在衝刺他的四個月期末考-研究所!

希望他能順利金榜題名~~

快點念完書,把我娶回家~~~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