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二個學期大主管的教師研習課程之後…
我們家親愛的大主管為了訓練我們成為對外也能獨當一面的講師
多些磨鍊…於是這個學期開始,就交接給身為襄理我們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當教師研習的講師~~事前雖緊張但也很認真的準備好
講稿,並且自己的member也很貼心的問我需不需要練習。

沒想到一上場並沒有緊張的感覺^^(對照起上週的講師甄選~簡直
是十萬八千里)就挺順利的講完、老師的互動佳、挺熱絡的!

原來我也可以在除了公司的場合之外~有自信的展現舞台魅力呢^^
自從進來錠嵂,從新人就開始被主管教導要在公司有自己的舞台
一、得獎舞台 二、講師舞台
仔細思考一下,我們從業代起就在訓練當一位講師
我想~這是在別的行業所不能辦到的!
在錠嵂真的很棒…自己這些年真的成長了非常多^^
若不是在這兒發展…我可能還像當年學生時代那個不敢上台報告的我吧!
^^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