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一向都很重視環保回收
所以紙類、能回收的瓶類一定會收集起來
然後拿去公司丟資源回收,或拿去賣掉(...一定有人說,這真是黎茵姐的個性…哈)
我住的地方,常常會有阿公、阿婆在「做環保」
今天回到住處看到一個阿婆在翻垃圾車…突然覺得,也許我收集的東西能換個三十元
但這個三十元比這個阿婆更需要吧…
就跑到樓上,把一袋紙及瓶類帶到樓下都給她…
她就很高興,一直跟我說「謝謝」…^^
我也挺高興的,因為這是個很有意義的事啦!
努力的再收集中…
看下次幸運的阿公或阿婆是那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