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湘琴的情書喔~

江 同 學  你 好
我 是 F 班 的 袁 湘 琴
嗯  我 想 你 並 不 認 識 我
但 是 我 對 你 卻 很 了 解 喔
從 第 一 次
在 新 生 訓 練 上 看 到 你
那 一 天  我 的 眼 光
就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離 開 你
不 管 是 致 辭 的 你
還 是 和 旁 人 聊 天 的 你
還 是 落 寞 不 說 話 的 你
我 總 可 以 很 快 的 在 人 群 中
知 道 你 的 位 置  找 到 你 的 位 置
彷 彿 你 在 哪 裡  光 就 在 哪 裡
很 不 好 意 思 說 的 這 麼 直 接
可 是  我 總 會 想  如 果 這 次 不 說
下 次 又 不 知 道 什 麼 時 候 才 會 提 起 勇 氣
如 果 今 天 不 說  下 次 相 見
我 們 又 不 知 道 會 有 多 少 改 變
我 已 經 好 幾 次 放 棄 向 你 表 達 的 機 會 了
這 一 次 啊
我 鼓 勵 我 自 己
說 什 麼  我 也 不 會 放 過 你
又 太 大 膽 了
對 你 的 愛 慕 也 持 續 了 兩 年
為 了 不 讓 這 份 感 覺
成 為 永 遠 的 遺 憾
所 以  我 決 定 勇 敢 地 寫 下 這 封 信
向 你 表 達 我 的 心 意
江 直 樹  我 喜 歡 你
--------------------------------------------------------
直:ㄟ~你*麻打我啦~
琴:你怎麼可以偷看我的東西..
直:妳.自己本來就要寫給我看的阿~
琴(無奈又生氣):可是......你也不要把它背出來阿!
直:我有什麼辦法..看一次就記得了..

p.s雖然已經超過迷偶像的年紀了…但看偶像劇調劑一下身心也不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97 的頭像
    liin97

    茵茵的網路日誌

    lii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